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怡宁老公曾恋袁立? 05年结束十二年恋情

2009年10月21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乒坛一姐”张怡宁终于嫁出去了,她的神秘老公徐威也终于浮出了水面,然而关于新郎的底细,张怡宁保密工作细致入微,连孔令辉都说“不认识”。

  正因为新郎徐威的底细以及两人相恋的过程仍是个谜,传言也因此而起,有人说徐威其实早就是圈里人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他就和熊倪、李小双、伏明霞等奥运冠军来往得火热,而且还与袁立谈过一场恋爱。

  据悉,徐威今年48岁,外形儒雅,风度翩翩,北京人,曾在海外留学,从事金融行业,在北京、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公司和资产。1993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立参加一个派对认识了徐威。没多久两人就感情升温,先后在京润水上花园、丽京花园等豪华小区搭建爱巢。相恋之初,两人共同收留了一只流浪狗,为了纪念这段感情,袁立还特意为这只狗取名为“徐小枢”。

  据《纪晓岚》剧组的工作人员反映,袁立拍戏期间,几乎每隔几天,都会有一位身着白衣的神秘男子开着豪华座驾前来探班。两人亲密无间,如不出意外,该神秘男子应该就是徐威。然而2005年,不知何故,两人黯然分手,十二年的恋情戛然而止。

  袁立在出演知名编剧王海鸰新剧《大校的女儿》时结识剧中另一男主演赵岭,随即闪电与其结婚。但好景不长,短暂的婚姻在互相指责中宣告结束。前不久,袁立被目睹携十多岁的男孩与一男士聚餐,可能已展开新恋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