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首度回应离婚隐情 为疗伤买万元化妆品?

袁立与前夫赵岭因戏生缘(资料图)

  与前夫赵岭分手之后,尽管被前夫指责在家中是“袁霸王”,但袁立一直未做详细回应。昨(3日)日,她首次接受媒体访问,回应与赵岭失败的婚姻,并坦然表示“爱情是一场游戏”。

  被动开始主动结束

  2005年的北京深秋,袁立和小她两岁的丈夫赵岭一起,抱着小京巴犬,开着陆虎车,出入京郊顺义“丽京”别墅附近的农贸市场,携手踩着菜叶儿,趟过杀猪宰羊后留下的污水,和小贩讨价还价,买葡萄、买鸡蛋……俨然是一段幸福时光。


  但是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2年之后的2007年,袁立与赵岭都默认离婚。离婚后,前夫赵岭在媒体曝光,称分手原因是袁立个性骄蛮,让他忍无可忍。昨日,袁立接受媒体采访,首度回应失败婚姻的原因,提供了另一种版本的说法。

  “我觉得爱情是以美好开始的,就一定要以美好结束,这是我始终的原则,两个人不能说是不好了就成仇人了,这是一件不漂亮的事情,而且不要有太多的猜疑。”袁立认为,既然分开了,就应该把不明白的事情都敞开说明白。

  在袁立看来,离婚与自己不够主动有关。“我的每一次恋情都不是我选的,都是别人选择我……我觉得这是我的懦弱,也是我的不好,不够主动性,我不够主动去争取我想要的生活。”

  重新恢复单身生活

  与赵岭离婚后,袁立和几只宠物小狗仍然住在京郊的丽京花园内,平时很少自己开车,一般去哪都是打车。平日休闲生活也多是逛街扫货,不知是不是受了伤的原因,现在的袁立每次出手都很阔绰,动辄就买上万元化妆品,而不是之前陪丈夫逛农贸市场的主妇作风。

  感情受挫之后,现在的袁立对于爱情也更为淡定:“我是一个极度渴望自由的人,不想被婚姻束缚,我不认为结了婚就一定幸福,不结婚就一定不幸福。”在袁立看来,爱情就是一场游戏,如果一个人的心没有静下来,即便结了婚,以后依然可能起争执。“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是没有永久保鲜的。只是有一个保鲜期而已。爱情的保鲜期更短暂。”袁立说,“女人是需要有一个肩膀来依靠的,烦心事有他来抵挡。我何尝不希望有这样一个男人出现?但是现实生活往往事与愿违,可能因为我太独立了,往往是我要照顾别人。”(秦小)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赵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