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梅婷进行奥运火炬试跑 称与110结下情缘(图)


  北京奥运会日期临近,一直以知性,大方示人的著名影视演员梅婷,为了奥运也忙得不亦乐乎,先是到芬兰推广北京奥运,又是给福娃熊猫晶晶的配音。现在,又作为在西安传递奥运火炬的火炬手,为此梅婷提前抵达西安进行试跑,做为西安站第110棒,梅婷更是感叹与110的不解情缘。

  在奥运火炬手试跑现场,梅婷称,作为奥运火炬手,她无比荣幸地来到西安,跑西安站第110棒。刚演完片儿警,又跑110,看来真的与警察很有缘啊!在现场,208名火炬手都聚集在一起开会并进行试跑,到了梅婷试跑,大家都说她跑的太快了。

带着亲切温柔的笑容,梅婷解释到,可能是我太激动了吧,大家等我下来以后,周围的火炬手都说我跑得太快了,让我正式跑的时候慢点。

  梅婷称,对于这次西安传递奥运火炬之旅真的很激动,为了能最好的完成任务,在奔赴西安跑火炬之前都没有太多的安排工作,就是想好好准备一下。记者了解到,结束完奥运火炬的传递,梅婷将会积极投入到北京志愿者行列当中,为奥运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