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鸡电影节完胜 孙艺菲《迷局》脱身回家助阵

2009年10月20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菲抵江西
孙艺菲抵江西

孙艺菲
孙艺菲

  “百花迎华诞,金鸡唱南昌”,恰逢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选择落户南昌,绽放在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显得更加有意义。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江西籍影视人荣归故里。南昌女儿孙艺菲也在百忙之中脱身正在上海准备拍摄的《迷局》,回南昌参加此次电影盛典。

  凭借着《上车,走吧》、《致命的一击》、《书香门第》等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以及她对年轻观众不凡的号召力,使孙艺菲迅速成为影视界一颗光焰四射的当红女星。娱乐新闻里挂在孙艺菲名字前的称号一直在变,先是“演技派柔美小青衣”,在她演过《你是苹果我是梨》之后又变成了“苹果女孩”,待到《烈日炎炎》出炉则变成了“大青衣”。每一个称呼她都坦然接受,因为,她从心底认定自己是“新人”——尽管她已经出演了众多电视剧,还获得过蒙特利尔电影节特别贡献奖。是新人,就可以以沉默而努力的姿态面对未来,以微小且坚忍的步伐前行,做各种不同尝试。她更像一枚苹果,脆生生地面对周围的一切,笑对灿烂阳光,也应对狂风暴雨。春去秋来,花枝招展成了过眼云烟,她却散发出扑鼻的清香,尽情享受着成熟的快乐。

  据悉,《迷局》是上海文广投资的一部以1937年至1941年上海孤岛时期为背景的30集年代剧,前期筹备已逐步就绪,只待择日开机投入拍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