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全国上映 孙周孙淳兄弟很动情

2009年10月20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谍战题材影片《秋喜》目前正在全国上映,10月19日,《秋喜》导演孙周携影片主演孙淳在济南新世纪电影城泉城路店与山东媒体见面。虽然电影《秋喜》反映的是岭南风情,但该片主创却大都是山东人,男主演郭晓冬来自临沂,导演孙周和另一位主演孙淳来自济南,而且他们还是一对亲兄弟。


  当下谍战类影视剧盛行,电视剧《潜伏》、电影《风声》都有很庞大的观众群,但导演孙周却否认同为谍战题材的《秋喜》是跟风之作,并表示自己之前没有看过《潜伏》《风声》,“这实际是一部献礼片,我的任务是把这样的一部主旋律作品拍得好看。”

  曾经执导过《今夜有暴风雪》的孙周,之前的作品多为文艺片,如《周渔的火车》,《秋喜》是他的第一部商业大制作。在自己的这部转型作品里,孙周不仅请来山东老乡郭晓冬担任主演,还让自己的弟弟孙淳饰演反一号。对于演员方面的选择,孙周说自己是“举贤不避亲”,“孙淳是我兄弟,但他更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我认为目前孙淳对于角色的控制力可以说已经到了一个巅峰时期。而片中夏惠民这个角色对演员要求比较高,我觉得让孙淳演非常合适。”

  言谈举止间,孙周、孙淳兄弟俩对济南流露出了深深的依恋。孙周透露,以前他们经常回济南,直到近两年才把父母接到北京去。“在驱车来影城的路上,我脑子里像过电影一样闪现出我的童年印象,解放桥、青龙桥、西门等,一切都历历在目。”孙淳说得更是动情。有记者问孙周有没有拍一部反映济南风情电影的打算,孙周说,小时候自己站在护城河上看济南老市区时,看到的全是灰色的四合院,然后底下是清澈的泉水,那时候就认为这如果拍成电影的话一定会非常好看,“如有机会,一定会尽全力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