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蕾”刘晓晔不敌王力宏 武汉过招虽败犹荣

2009年10月20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丑女无敌》的本土电视明星“苏蕾”刘晓晔,来到武汉参加某国际知名品牌隐形眼镜的签售活动,活动当天意外遭遇王力宏抵汉举办个唱发布会,当地媒体分身乏术,尽管“丑女明星”与天王巨星在人气PK中败下阵来,但是现场死忠粉丝的支持和媒体的声援力挺,还是令“丑女明星”刘晓晔扳回一局,虽败犹荣。

刘晓晔
刘晓晔

  活动当天,为参加签售活动而从长沙《丑女4》拍摄现场“翘班”的刘晓晔,刚到武汉便被工作人员告知:今天王力宏正在武汉举办个唱发布会,当地媒体分身乏术,需要推迟与刘晓晔原定的采访时间。风趣的刘晓晔表示要是“马莎莎”刘鑫来一定就疯了,因为在《丑女无敌》戏里戏外,刘鑫都非常喜欢王力宏,不过各类天王巨星对女王气势十足的刘晓晔来说却是百毒不侵,她淡定完美地完成了当天的签售活动。虽然有巨星王力宏争抢人气,但刘晓晔的活动现场却一样热闹,众多武汉的影迷早已早早地在现场守候,当刘晓晔出现时,便一路索要签名,令刘晓晔活动尚未开始便已签名到手软。还有一些粉丝贴心地送上她们精心挑选的小礼物,令刘晓晔十分感动。活动中,刘晓晔现场演唱了一首邓丽君的《小城故事》,甜美的娃娃音甚至有些邓丽君本人的味道,场下影迷们也纷纷参与,跟随着刘晓晔一同演唱。

  刘晓晔称,《丑女无敌》第四季现已在长沙开机,近期的拍摄工作非常紧张,包括她在内的“丑女俱乐部”是近一段时间的重头戏。

  据该品牌工作人员介绍,刘晓晔的签售活动还将在北京和广州举行,时间分别是10月25日和11月1日两天。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