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风云决》 > 网友评《风云决》

第一次感受到了-这种动画片还有这么强烈的音效

  最喜欢配乐!不喜欢绘制水平,如果绘制水平上去了,就完美了!

  ★★★★ 四星 好看

  《风云决》是一个好看的国产动画片,开始我想说自己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动画片 一想原来看过狮子王,

不过还是第一次在影院看这种画风的国产动画片

  前段时间以为《风云2》会在今年上映,后来才知道要等到明年才上映,先出来的是《风云》的动画片。

  有点像是美国有些电影伴随动画发行的做法,《范海辛》电影上市之前出过动画版《范海辛·伦敦任务》,《黑客帝国》则是电影之后推出的动画版。现在《蝙蝠侠》新的系列第一部与第二部之间也推出了类似《黑客》的系列动画短片。

  实际上现在美国电视播出的动画,制作过程中的插页绘制没有太多创意需要,基本是个量产的体力劳动,多由中国工人来绘制。现在整体水平低下。

  主要体现在画风上,看起来无论线条还是色彩没有立体感,很平面,生硬、不好看。

  在平面动画中加入3D越来越流行了,确实能为平面动画增色不少,只是运用水平细腻程度的问题。

  音响效果上,我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这种国产动画,第一次感受到了-这种动画片还有这么强烈的音效,确实是一个全新的有趣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配乐,很不错。结尾特意注意了一下配乐,是国外力量所为。

  影片整体感觉很“风云” ,是相对于之前的电影《风云》来说的。

  电影《风云》当年让我感觉甚佳,连很少看港片的我都关注这部电影了,可见其水平之瞩目。影片的配乐让我印象深刻。动画沿袭了电影的配乐水平,值得喝彩。

  风云的漫画我没有看过,香港漫画看的也很少,只买过几本正版的《天龙八部》,确实挺好看的。港式漫画独树一帜,风格独特。不像内地漫画没有风格,一水儿的哈日。

  因为是动画片,用相同的钱、相同的时间,可以展现出更多的想法,因为受的制约更少。

  此片人物众多,没看过漫画的我,一时还有些搞不清楚剧情。以后要搞套《风云》漫画来爽爽。

  喜欢剧中的紫凝,一开始有dodolook的感觉。

  我忘了任贤齐配音的情况下开始看片,后来听出来是任贤齐。一个港式国语、一个台式国语,听力倒无大碍。其他配音也都可以。

  这次参加SOHU活动打的分比原来几次都高,抱着看动画片的心态去电影院是错不了的! :)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