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岁月》光荣上映 陈建斌朱媛媛谱军旅传奇

《光荣岁月》陈建斌携手朱媛媛
《光荣岁月》陈建斌携手朱媛媛

  《甜蜜蜜》北京播映方歇,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制作出品的另一部年代大戏《光荣岁月》昨晚(5月6日)正式登陆北京荧屏,这是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小马奔腾公司和导演高希希二度合作近代军事题材。依照导演高希希的介绍:《光荣岁月》是“英雄不再草莽,信仰指明方向”,将重新树立革命英雄的典型形象,不再重复近来热门军旅剧的窠臼——把战斗英雄刻意塑造为毛病一堆、粗鲁有余的另类英雄。

  《光荣岁月》根据小说《去日留痕》改编,年代跨度60多年,从抗日战争一直叙述到20世纪末年。1937年,以苑志豪(陈建斌饰)、柏香茗(朱媛媛饰)、邹大伦(黄海波饰)为代表的一群热血青年在五四运动的鼓舞下,投笔从戎,毅然决然参加了革命。半个多世纪以来,时代的风霜雨雪锤炼考验这帮时代精英。才华横溢的苑志豪在任何历史时期都是国家的栋梁之才,革命时期应用自己丰富的知识为部队提高了战斗力,建国初期又以满腔热情奉献国防科研工作,然而事业上摧枯拉朽的意志力在家庭生活中却是对待家人和挚友的苛刻和不近人情……作为苑志豪的伴侣,柏香茗出身富家,血雨腥风的战争让她从一个弱不禁风的学生成长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斗英雄。解放之后,柏香茗为丈夫为家庭默默奉献,由巾帼英雄转身为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

  与《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之类电视剧刻画的“草莽英雄”不同,《光荣岁月》的男女主角是自觉投身革命的知识分子,遭遇各种挫折,但内心一直有一种坚定的信仰。演员陈建斌、朱媛媛、黄海波均是演艺圈里知名的老戏骨,浸淫话剧多年,表演功力有目共睹,年代巨制《光荣岁月》有这些实力演员的参演,硝烟弥漫之外也是更添厚重的戏剧魅力。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 朱媛媛 | 苑志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