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华谊兄弟上市 9人收益超亿万

2009年10月16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明星股东感到光荣

  按照28.58元/股的发行价格,华谊兄弟有9位原始股东将迈入亿万富翁的行列,除了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王忠军)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王忠磊)兄弟身价分别达到10.98亿元和3.97亿元之外,马云、江南春、鲁伟鼎、虞锋、王育莲、高民、孙晓璐等7人的收益也超过亿元。


  康洪雷导演告诉记者,虽然还不知道自己的千万身家是怎么个算法,但感觉一家民营企业能够成功运作上市是件好事,“至少说明企业是被市场、政府监管部门、社会所信任的,而在这样的一个团体中工作,是很光荣的。”

  “华谊兄弟上市是件好事,它的上市对于运作电影、电视剧的文化企业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与探索。”北京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著名导演尤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事实上,除了华谊兄弟,另外几家电影巨头也有上市的打算。记者了解到,“老大”中影集团的上市计划今年重新提上日程。保利博纳今年年初则与黄建新、陈可辛携手合作,成立“人人电影公司”,正在向“中国的电影巨头”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