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演员斗狠斗法 秦海璐激情肉搏抢戏

2009年10月15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谍战大片《秋喜》于14日首映,相比两大男主角斗狠,导演孙周刻意安排两个女演员身上没有鲜明的政治立场,给予影片更多面的角度和诠释。”而饰演粤剧名伶惠红莲的秦海璐虽然镜头很少,但却得到了观众评审团的一致赞誉,他们用“震撼”来评价秦海璐的表演。

  在解读自己饰演的角色时,也表达说两个女性角色是从另一个侧面更真实的反映了两个男主人公的情感,做了进一步的诠释。导演对科班秦海璐在片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知道她从小就开始学京剧,那可是‘童子功’。这个角色,说实话换了别人还真演不来!很震撼。功力保持得很好。”

  秦海璐说:“当晏海清和妻子两个人很开心地在跳舞,那是因为建国了,他们很喜悦,但对国民党来说那是末路,夏惠民和惠红莲的激情戏其实就是一个歇斯底里的反应,是一种不甘心的表现。”之前孙周导演曾透露说两人之间有很多戏都被狠心剪掉了,不过激情戏依然保留了一段。对此秦海璐笑称:“你看激情戏都留着呢,就得演有深度的才不会被剪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