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北京首映在即 秦海璐孙淳感情戏成焦点

2009年10月13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在《秋喜》里饰演惠红莲
秦海璐在《秋喜》里饰演惠红莲

  10月13日,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国庆档期又一部谍战影片《秋喜》北京首映礼,将于今日在观众的期盼与遐想中悄然而至,该片将于10月14日起全国上映。《秋喜》的翩翩来迟也标志着此影片是一袭国庆大片档期中的收官之作。

  在顶着《建国大业》的超强阵容与六年磨一剑的何平式唯美暴力影片《麦田》,以及早已在宣传期就已抛出悬念的《风声》相比,《秋喜》的来临有如一股清新的风,所带来的更是充满着一股温暖的战争题材影片。

虽然同是谍战片,影片当中难免不乏会有暴力与血腥场面,但《秋喜》却与《风声》有着别样的韵味和格调。无论是拍摄手法还是演员的服饰都少了些冷峻、多了些柔美。以历史事件为基,也正是《秋喜》独有的魅力所在。

  此外,影片的情感戏也是主要看点之一。正反派角色在影片中都有深刻的感情描述。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饰演粤剧名伶惠红莲的演员秦海璐,与一贯拥有健康的荧幕形象、首次出演大反派的孙淳,将共同演绎一段乱世中的激烈情感。秦海璐在片中将粤剧名伶的绰约风姿诠释得淋漓尽致,与孙淳的感情戏更将令观众一掬热泪,两人的对手戏擦出许多火花,精彩桥段十分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