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踢馆赛空前惊爆

2009年10月15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燕妮成功回归五强
张燕妮成功回归五强

巴哈含泪宣布退赛
巴哈含泪宣布退赛

巴哈含泪
巴哈含泪

  昨晚19:40,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三场“踢馆赛”上,巴哈古丽不堪“结婚门”事件压力当场宣布退赛,而挑战者贺一纯未战即赢,进入全国5强。而张燕妮三度挑战王卉子,终于成功“翻盘”,又一次进入全国5强。现天使五强阵容为:于洋、曲尼次仁、张燕妮、姚琳、贺一纯。

  巴哈古丽不堪“结婚门”压力宣布退赛

  近日,包含上海《新闻晨报》在内的数家媒体刊登了《“天使”巴哈古丽涉嫌造假》的报道。报道透露:近期,一段题为“皇家婚礼耗资百万成都小伙迎娶土耳其美女”的电视新闻视频在网上被频繁转载,视频中的“土耳其美女”,正是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选手巴哈古丽。巴哈古丽是否已经结婚?是否对导演组撒谎隐瞒自己的婚史?成为瞩目的焦点。巴哈古丽“结婚门”事件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强烈关注。

  在昨晚的踢馆赛中,巴哈古丽流着泪深情地面对电视镜头说:“我要告诉大家,我是中国人,不是土耳其人!”接着她激动地表示,前段时间在网上流传关于她已经结婚的视频,不过是她拍的一个广告而已。尚未等大家反应过来,她又接着宣布退赛,退出《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全场一片哗然,巴哈古丽的粉丝更是炸开了锅,纷纷呼喊她的名字,情绪激动。

  主持人曹可凡及时稳住场面,他要求巴哈古丽认真考虑关于退赛的要求,并请主评审考虑本轮比赛结果。但巴哈古丽似乎去意已决,坚持退赛。于是,主持人曹可凡宣布,由于巴哈古丽宣布退赛,所以贺一纯直接“踢馆”成功,跻身天使全国5强的序列。曹可凡同时宣布,在10月15日下午,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巴哈古丽“结婚门”事件的调查结果,届时再决定是否同意巴哈古丽的退赛要求。

  张燕妮二度“翻盘”终成功

  第一场“踢馆赛”,张燕妮和王卉子首战,结果王卉子“踢”代张燕妮,第二场“踢馆赛”,张燕妮二战王卉子,“翻盘“失败。第三场”踢馆赛“,张燕妮毫不犹豫地再度挑战王卉子。

  歌唱对决环节,张燕妮演唱了《宠物男孩》,欢快活泼,娇俏可爱。王卉子演唱了一首英语歌曲,热情奔放,十分投入。3位主评审分别投票,张燕妮以2:1战胜王卉子,赢得首轮。

  舞蹈对决环节,王卉子选择了《BAD DRIVE》,舞风热烈,舞姿活泼,一气呵成。张燕妮的跳的街舞十分的青春炫动,引人注目。评委高晓松认为,王卉子的舞蹈彰显她的艺人气质,把票投给了她。秋微则意见相反,认为王卉子先前在舞台跳过这个舞,这次再跳显得老气,没有新鲜感,把票给了张燕妮。金海心则支持秋微的意见,把票给了张燕妮,这一波张燕妮2:1领先。

  最后嘉宾投票,戴燕妮率先获得6票,战胜王卉子,终于回归全国5强的序列,捍卫了自己的天使荣耀。

  戴燕妮首度“翻盘”失败

  10月12日晚,在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第二场“踢馆赛”上,戴燕妮被姚琳“踢”代。戴燕妮颇不服气,赛后表示,第三场“踢馆赛”一定反“踢”姚琳。果不其然,到了第三场“踢馆赛”,戴燕妮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姚琳,表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舞蹈对决环节,戴燕妮首先表演了维族舞蹈,不但舞技纯熟,而且舞姿优美。姚琳应战,一段现代舞,优美多姿,魅力十足。最后,3位主评审投票,戴燕妮以2:1战胜姚琳赢得第一局。

  歌唱对决环节,姚琳演唱《平底鞋女生》对决戴燕妮的《龙的传人》,主评审们一致认为姚琳的歌唱略胜一筹。主评审和嘉宾结合以前票数,分别投票,最终,戴燕妮以4:6不敌姚琳,首度“翻盘”失败。

  截止到2009年10月14日21:00获取的数据显示,东方天使的人气比拼又掀高潮,巴哈古丽以2768927分仍旧高居积分榜榜首。曲尼次仁以2222413分、张燕妮以2106496分、于洋以1714179分、戴燕妮以1563177分分别排在第2、3、4、5名。

  10月15日晚19:40分,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4场“踢馆赛”将如期拉开序幕,东方天使全国新5强选手于洋、曲尼次仁、姚琳、张燕妮与贺一纯将迎战7位新“踢馆天使”戴燕妮、张晗、王卉子、郑莹、周诗嘉、陈爰媛和巴哈古丽。

  戴燕妮能否抓住最后的“踢馆”机会重返天使全国5强的序列?姚琳能否捍卫自己来自不易的天使全国5强荣耀?巴哈古丽能否出现在15日的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的“踢馆赛”上?令人揪心,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