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三场踢馆赛本晚拉开序幕

2009年10月14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14日19:40,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三场“踢馆赛”将拉开序幕。

  “踢馆”天使团由首场和第二场“踢馆赛”中“守馆”失利的张燕妮戴燕妮、原天使淘汰选手贺一纯、张晗、陈爰媛、郑莹和周诗嘉7位组成。

  “守馆”天使团由首场和第二场“踢馆”成功的王卉子、姚琳、原天使全国5强选手中的巴哈古丽、于洋和曲尼次仁组成。

  届时,将由高凌风、王喜、阿牛、夏台凤、秋微、金海心高晓松、方俊、计一彪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副总裁周德鸣10位评委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继续对选手提出中肯的评判。

  张燕妮、戴燕妮宣言今晚成功“翻盘”

  10月13日晚,在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踢馆赛”中失利的张燕妮、戴燕妮,和东方天使全国5强选手于洋,以“世博音乐天使”的身份,代表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参加了《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她们和著名一线影星黄晓明一起,共同演唱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在你身边》,引起全场的格外关注。

  尽管张燕妮和戴燕妮的演唱会取得了成功,但丝毫不敢懈怠,再次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她们两人分别表示,将挑战王卉子和姚琳,借助“世博音乐天使”的成功气势,力争“翻盘”成功。因为和于洋、巴哈古丽以及曲尼次仁有了很深的感情,不会挑战她们三个。借助“世博音乐天使”的成功,两人能否在今晚“翻盘”,悬念十足,不容错过。

  “守馆”天使没有“安全感”

  东方天使全国新5强选手于洋、巴哈古丽、曲尼次仁、王卉子和姚琳组成了了今晚的“守馆”天使。她们纷纷表示,《明星学院•世博专场》“踢馆赛”的“踢馆天使”选手综合实力都很强大,所以,一方面不敢轻敌,另一方面由于赛场上的突发状态太多,所以能不能“守馆”成功,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但尽管如此,还是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踢”,捍卫自己的全国5强荣耀。

  于洋表示,此次3个“世博音乐天使”已经被“踢”代了两个,自己硕果仅存,压力更大。本晚于洋命运如何?令人揪心。

  巴哈古丽陷入“婚礼门”是否会被“踢”代

  今晨,上海的《新闻晨报》等各大媒体,以及网站纷纷刊登了《“天使”巴哈古丽涉嫌造假》的消息和报道:一档选秀节目中居然出现已婚选手,并进入了全国5强!近日,一段题为“皇家婚礼耗资百万 成都小伙迎娶土耳其美女”的视频在网上被频繁转载,视频中的“土耳其美女”,直指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选手巴哈古丽。

  从巴哈古丽在《加油!东方天使》中的表现来看,她强大的综合实力毋庸置疑,也获得了“西域玫瑰”的称号,甚至已经有网友断定她是东方天使本年度的冠军。在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前两场的“踢馆赛”中,无人敢“踢”。现在,传出巴哈古丽的“婚礼门”事件,今晚的“踢馆赛”定有答案,不容错过。

  截止到2009年10月13日21:00获取的数据显示,东方天使在官网人气积分比拼又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巴哈古丽以2597400分高居积分榜榜首。曲尼次仁以2193953分、张燕妮以1979793分、于洋以1629805分、戴燕妮以1462836分分别排在第2、3、4、5名。通过“踢馆”进入天使全国5强的选手王卉子和姚琳,尚未有积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