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上演“复活赛” 胡瓜偷练必杀踢馆

2009年10月09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即将迎来“复活之夜”。吉雪萍、阿庆、舒悦、沈凌、刘尔金、谢楠、张栋梁、李又麟、李冠仪等十位选手将争夺“舞林”决赛的最后3张入场券。紧张关头,台湾综艺“大哥大”胡瓜偷练了“必杀技”,要来踢馆。东方卫视将于明晚7点30分现场直播。

  其实,大腹便便的胡瓜早就答应来上海参加《舞林大会》,但之前的档期实在调不出来,他不得不恳请节目组“再给我一次献丑的机会”,还表示偷偷在台湾请了老师教授“独门舞步”,一定要在《舞林大会》的现场表演,“独门舞步完全可以踢馆,我不信我跳得比这些选手差。”

  作为《舞林大会》的元老,曹可凡虽然身负《加油!东方天使》、《明星学院》的主持重任,不过面对众多“舞林”老观众的期盼,明晚他将“复出”主持。

  据悉,明晚的“复活之夜”将分为三轮。10位复活选手中有2位将在第一轮就被淘汰;第二轮由余下的8位选手分成2组,上下半场各淘汰2人;第三轮,剩余4位选手用即兴表演来争取票数,最终只有3人能成功晋级“复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复活之夜”还引进了全新的赛制,加入了大众评审团。每一轮的结果都将由开心网的101位网友组成的观众评审团进行投票。

  记者|霍燕妮| 报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