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装帅哥乔振宇《烽火影人》刚毅转型

2009年10月15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
乔振宇

乔振宇
乔振宇

  因外形俊朗而被观众熟知的乔振宇,拥有着帅气的笑容,充满阳光的表情,古装剧中大放光彩。2009年乔振宇突破英俊小生的戏路,在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与华谊兄弟传媒联合出品的红色题材电视剧《烽火影人》中饰演了一名坚强刚毅的革命展示,成功转型。

  乔振宇古装扮相的玉树临风、俊美不凡是众所周知的,他学过舞蹈,肢体动作优美,所以对于古装剧中的角色,乔振宇可谓是驾轻就熟。他拍了很多经典的古装剧,不仅饰演过《书剑恩仇录》、《浣花洗剑录》、《七剑下天山》里武功盖世、风流倜傥的侠客,《孔子》和《少年讼师纪晓岚》里温文儒雅的书生,还有《鹿鼎记》中的大反派小王爷,每个角色在乔振宇的演绎下都惟妙惟肖!

  他经历过多部戏的锤炼,演技愈加的纯熟精湛,被著名导演陈剑飞选中在献礼建国60周年的荧屏大戏《烽火影人》担纲大任,饰演男主角刘子坪。

《烽火影人》讲述以胶片做武器的年轻电影人的革命人生历程,生动的还原了老一辈电影人的真实故事。乔振宇首次挑战军旅题材电视剧,在剧中穿上八路军军装,为了革命理想在战争与艺术间穿梭,着力表现一个电影人如何从简单的文艺思想转变到坚定的革命思想的过程。他精彩演绎了一个革命战士的坚强刚毅、顽强不屈的精神,使他一改古装形象,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红色偶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