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烽火影人》身着戎装演绎红色偶像

2009年09月27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烽火影人》造型

身着戎装演绎红色偶像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中国第一个红色电影机构——延安电影团的老一辈电影人,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与华谊兄弟传媒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烽火影人》即将播出。面清目秀,温文尔雅的乔振宇在此剧中首次穿上军装饰演革命战士。

  《烽火影人》是为献礼建国60周年的荧屏大戏,该剧在拍摄时期,其浪漫唯美的文艺场面使该剧冠以“红色偶像剧”之称,做为男主角刘子坪的饰演者乔振宇,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红色偶像”。《烽火影人》讲述以胶片做武器的年轻电影人的革命人生历程,乔振宇在剧中穿上八路军军装,着力表现一个电影人如何从简单的文艺思想转变到坚定的革命思想的过程。此剧拍摄经历,让他切身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苦,也成就了他完美演绎了刘子坪从一个文艺青年到革命战士的蜕变。

  乔振宇曾是《书剑恩仇录》中侠肝义胆的陈家洛,也是《浣花洗剑录》中的翩翩公子方宝玉,近年来他塑造的古装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褪去古装,着上戎装并被红色精神感动得他,对自己的演绎道路也有了更多的理解。乔振宇表示因为这部戏,他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老一辈电影人顽强不息的电影精神,也使得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演艺道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坚定的走下去,将最好的作品带给观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