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1949》荧屏当道 “硬汉”于震谍战横行

2009年10月1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
于震

  《东方红1949》作为国庆献礼经典红色谍战大戏,实力派演员于震、唐国强、殷桃等倾情加盟,在国庆期间登陆浙江、黑龙江、吉林、安徽等卫视频道,热播后一举拿下了多地的收视冠军,《东方红1949》谍战横行荧屏,再次掀起了荧屏谍战剧风暴。

  《东方红1949》将主旋律与反特谍战题材用新思维、新创意融合在一起,从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中国成立前的那段艰苦岁月。据悉,该剧在浙江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一直处在前三位,首播日就冲到全国卫视台同时段收视第二名,最高收视率达0.95,创下浙江卫视有史以来最高点。

其它三家卫视台的收视也位列前茅。仅从目前的收视率情况来看,《东方红1949》俨然已经成为2009年献礼剧市场中最受瞩目、最受欢迎、最红最火爆的精品电视剧。该剧在四家首轮上星台热播后,紧急着将密集登陆湖南卫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重庆卫视等8家上星台的荧屏,继续征战荧屏。

  有着“荧屏硬汉”、“谍战天王”等多个美誉的于震,曾多次演绎谍战红色军旅题材剧目。在2009 国庆期间中,于震经典剧目《五号特工组》和《海狼行动》也在多个地方台重播,他既饰演了“千面王子”、又饰演了倜傥又多谋的特工。同时,于震携着新剧《东方红1949》和《黑玫瑰》两部谍战大戏献礼荧屏,观众在多个剧目、多个时段中都可以看到于震的精彩演绎。于震表示虽然每个角色性格和故事背景都不尽相同,但是都是英勇无畏的革命者,希望凭借自己的演绎将革命者的精神传达给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