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今晚四卫视齐奏 于震殷桃领衔谍战

2009年09月28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东方红》海报
于震《东方红》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于震、唐国强、殷桃等领衔主演的红色史诗电视剧《东方红1949》将于今晚登陆黑龙江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吉林卫视四卫视首播。此剧在30多家地方台播出时,反响热烈,红色题材与惊险谍战交织的紧张剧情俘获了众多忠实观众。剧中于震化身反间谍高手,与殷桃上演一幕幕关乎爱情、理智、智慧的精彩对决。

  《东方红1949》最大的看点在于全剧始终围绕着国民党军统特务多次妄图刺杀毛泽东为情节线。于震饰演毛主席的贴身侍卫“张虚”负责担当主席安全大任。为了保卫伟大领袖,于震直言进谏不成不惜冒险绑架伟人,当机立断却因此避过凶多吉少的大劫。平民英雄“张虚“与主席朝夕相处中培养了深厚的革命情谊。革命年代共产党员的红色情怀让人唏嘘不已,而《东方红》最让观众欲罢不能的剧情当属谍战部分。于震与殷桃饰演的双胞胎姐妹之间亦假亦真的周旋,隐而不发的朦胧爱情、重压下辨别真假是非的淡定从容,都让观众大呼过瘾。

  《东方红》精良制作、紧凑剧情、众星云集,势必成为2009年献礼片中最受瞩目的电视精品。而誉为“谍战天王”于震的倾情加盟,实力出演“张虚”一角,继承了其多部大戏中铮铮铁骨的英雄形象,又区别于粗线条硬汉,人情味儿十足却又心细如尘,临危不乱。于震经多部大戏积淀之后精湛演技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