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密欧与朱丽叶》 下月将光临大剧院(图)

2009年10月15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曾在中国巡演《雾都孤儿》、《哈姆雷特》、《坎特维尔城堡的幽灵》的英国TNT剧院,在中国已经有了一批固定观众。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中,他们最新的英文原版作品——莎翁经典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将于11月9日至11日浪漫降临国家大剧院。

  此次参加中国巡演的6位演员中,迷人的“朱丽叶”格安·斯瑞勒是第一次来中国,她的亮相令TNT迷万分期待。而“罗密欧”的扮演者丹尼尔·怀特则是一位帅气的英格兰小伙子,在伦敦东15区的表演学校主修戏剧的他同时也是伦敦音乐舞台上的常客。

  简洁至极的舞台设计、绝妙的想象力、纯正的英伦风、演员神奇自如的男女反串表演一直是英国TNT剧院一贯秉承的艺术风格,《罗密欧与朱丽叶》更是将这种风格发挥到了极致。该剧运用了现场音乐、与剧情水乳交融的无伴奏合唱和现场乐器演奏,甚至所有的舞台声效都靠人声来完成。用导演保罗·斯特宾的话说:“这种简单朴实的方式反而能将小说原著中人物的悲喜之情更到位和有力地展现出来。”  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