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瑞丽起舞

2009年10月14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康洪雷瑞丽起舞
导演康洪雷瑞丽起舞

导演康洪雷瑞丽起舞
导演康洪雷瑞丽起舞

  2009年10月3日至5日,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电视剧导演论坛,在美丽的云南瑞丽召开。国内数十位知名电视剧导演和演员齐聚一堂,共话中国电视剧三十年的现状和发展。而瑞丽迷人的景色,让与会人员陶醉其中。曾拍摄过《士兵突击》、《激情燃烧的岁月》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著名导演康洪雷,兴奋之余更是现场跳起蒙古舞。

  云南瑞丽的景致迷倒了众多游人,这里不仅游人如织,无数影视剧组也被这里天然的美景吸引,作为拍摄场地。

谈及这块宝地,很多导演都说与它有着深厚的感情,著名导演康洪雷就是一个。

  康红雷导演曾经在云南工作生活过多年,而他的很多重要作品也与这块土地有着分割不开的亲密联系。从2000年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到之后的《士兵突击》、《末路天堂》以及《我的团长我的团》,康红雷一直都将这里作为重要的外景地。“我觉得云南这个土地,能给创作带来非常多的激情和始料未及的创作灵感。回到瑞丽,就像回到了家。”再次回到这里,康导说地意味深长。

  而“回到家”的康红雷显得异常兴奋,论坛工作结束后,康导难掩激动之情,他爱唱爱跳的天性被几个朋友激发出来,现场翩翩起舞。还别说,标准的蒙古舞有模有样,据康导身边的朋友介绍,不仅蒙古舞,对歌舞热情极高的康导,还精通傣族舞。此番话,让康导又免不了再次起舞。专注的神情让人怀疑他真是舞蹈演员出身。“瑞丽景色怡人,不跳舞,多可惜。”他说得真挚又坦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