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雾里看花》央八亮相 邢佳栋超越《士兵突击》

2009年10月09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雾里看花》卷入情感漩涡
邢佳栋《雾里看花》卷入情感漩涡

邢佳栋表演超越伍六一
邢佳栋表演超越伍六一

  搜狐娱乐讯 古玩行不可告人的收藏黑幕加上复杂的情感纠葛,使得剧情曲折跌宕,忽起忽落,引人入胜。十一过后,各类大戏相继偃旗息鼓,古玩剧《雾里看花》却人气高涨,成为长假后最受期待的大戏。

  《雾里看花》由老戏骨李幼斌携手新势力邢佳栋、小宋佳等联袂出演,可谓豪华阵容。长假之前,该剧播出一度延期,却通过各大视频门户网站迅速走红。有评论说,邢佳栋在《雾里看花》中的表现大大超越《士兵突击》中的伍六一。

  《士兵突击》中,邢佳栋饰演的伍六一主要展现了军人的铮铮铁骨以及男人倔强、坚强的一面。在《士兵突击》纯爷们的世界里,伍六一这样一位钢铁男儿,相比起许三多、袁朗、史今,性格要相对简单。在《雾里看花》中,邢佳栋扮演的古玩专家郑岩,则从容不迫地流露出成熟男人柔情、细腻、又独具个性的魅力。无论是与小宋佳的感情戏,还是与李幼斌的对手戏,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笑容,邢佳栋都驾驭得柔韧有余,真实自然。生活中的邢佳栋温厚、沉静,与伍六一性格迥异,更贴近沉稳、踏实的郑岩。演绎接近自我的角色毫无疑问会比较容易与到位。

  据悉,《雾里看花》将于今晚(10月9日)登陆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每晚三集联播,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