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侯耀文遗产案将和解 侯耀华父子被传不和

2009年08月05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心脏病发作在北京去世(资料图)

  侯耀文遗产案原定于7月30日开庭,但最后无限期推迟。对此,早前曝光侯家兄弟内幕的“王魏冬至”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官司肯定不会再打,一定是庭外和解。 ”他表示:“如果再打到法庭上,那就说明侯耀华百分之百没侵占。现在不打了,也可能是他想侵占,但他会把这些保管也好侵占也好的东西拿出来还给侄女,他不稀罕这些东西。 ”不过,王魏冬至认为即使是庭外和解,对侯耀华已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王魏冬至最新发表了一篇博客《侯耀华之子侯军与其断绝父子关系》,当被问到这个消息是否确切时,他不愿多谈,只表示“这是圈内人都知道的事”。他透露自己和侯军关系也不错,这两天为了写这篇博客还打了几次侯军的电话,但对方没接听,“可以这么说吧,侯军跟他爸爸关系紧张。这次侯耀文的事是个导火线,可能是埋怨他爸好心做了坏事。这个事做得不好,搞得里外都不是人。 ”

  自侯耀文遗产案以来,王魏冬至开通博客并发表多篇和侯家有关的博文,有人指他哗众取宠想出名。王魏冬至表示:“我如果想出名早就出名了,1995年春晚蔡明、郭达的小品《父亲》是我写的,我和马季等大师都很熟,如果我想成名的话我早就拜师马季了。”他坦言,侯耀华这个事是因为对社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他才站出来说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