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因“抄袭门事件”无缘《恋爱前规则》

2009年10月13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改编自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即将在10月27日登上全国各地的银幕。这部由王珞丹和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从开拍到现在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原小说的超高人气为电影的观众群奠定了基础,两位主演的人气更为电影锦上添花。

  之前关于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人选问题,导演和出品方就曾提出过要让今年快乐女生中人气很高的曾轶可和之前的快乐男生冠军陈楚生来演唱,主要是看中了两人的声音特色。

主题曲《恋爱超娱乐》,是一首气质清新、节奏明快、朗朗上口的歌曲。名称中的“超”字也正是符合了当前年轻男女的语法习惯,也是希望能让更多的观众被电影吸引的同时,主题曲也能在年轻人当中流传起来。

  电影主题曲的最终演唱人选,出品方透露,之前考虑的曾轶可由于“抄袭门事件”已经无缘演唱,但主办方也并未放弃再找选秀出身的超女来演唱的想法。这首主题曲是由男女合唱的歌曲,男生部分的演唱者,主办方并未透露是否会找选秀歌手,但承诺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绝对是大家意想不到的一个组合。

  一部唯美的爱情喜剧电影配上一首气质清新的主题曲,确实值得大家期待。导演蒋钦民用艺术的手法拍出的这部商业电影,将给国产电影注入一股清新的暖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