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山黛玛唱电影主题曲 新曲PV邀来石原里美共演

2009年07月21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山黛玛新电影主题曲
青山黛玛同石原里美首次共演

青山黛玛新电影主题曲 同石原里美首次共演
青山黛玛新电影主题曲pv拍摄

  搜狐娱乐讯 为美国电影《HACHI 约定之犬》配唱日文主题歌的青山黛玛,新曲《不会忘记》的PV请来了石原里美一同出演。这一消息于20日公开。

  为了表现出新歌里对已失去的“重要存在”的想念,青山黛玛提议将PV拍成一部迷你电影。并邀请了石原里美和另一位演员川村阳介出演,两人也很爽快的答应。石原在这部PV当中饰演独自养育5岁孩子的母亲,却因为心理疾病失去了声音。为这次拍摄她也学会了手语:“最初一直担心自己能不能演好一个母亲,不过拍摄的很开心。”

  而黛玛只有唱歌的场景,对两人的表演她十分感激:“两位能为我出演这部PV真的很荣幸。他们精湛的演技让我起了鸡皮疙瘩。”预计这部作品还将作为迷你电影参加各地的电影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