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两年内嫁朱孝天 希望拜杨紫琼为师学功夫

2009年07月04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林熙蕾两年内嫁朱孝天
林熙蕾希望两年内嫁朱孝天

  林熙蕾与朱孝天的绯闻传了多时,不过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承认拍拖。但7月2日林熙蕾终于承认两人的关系,还希望两年内结婚,不过男方还没求婚。林熙蕾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被问到多次传出与朱孝天的婚讯,林熙蕾表示传得太多已经没有感觉,之前太多传闻,她不想解释,现在承认是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她还表示希望两年内结婚。问男友求婚了吗?她便撒娇地说:“没有,不要问了!”早前台湾模特儿杨谨华透露曾与朱孝天拍拖,林熙蕾觉得与她无关。她说:“我从来都不会过问男友之前的事,我自己也有过去,最重要的是现在和将来。”她希望生小孩,但现今的世界多变不敢肯定,而她也打算婚后继续工作,就算不是拍戏也会做其他事。

  另外,林熙蕾9月将会与杨紫琼合作新戏,她首次拍古装,且首次与杨紫琼合作,觉得很开心。但她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古装扮相,戏中她饰演女侠,相信会有打戏,要学功夫,她表示之前也学过击剑,希望有用。问她会不会求杨紫琼收她为徒?她说:“不知道她收不收,我会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