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孝天不是结婚对象?林熙蕾:很多人向我求婚

2009年07月0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熙蕾:很多人向我求婚

  中新网7月7日电香港媒体日前报导,女星林熙蕾坦承与朱孝天“朱蕾恋”,还宣告她想在两年内结婚。不过林熙蕾今天表示,现在还不是结婚的时机,甚至还说与朱孝天有待时间相处。

  “中央社”消息,林熙蕾昨天出席BOBBIBROWN的彩妆发表会时,被媒体问及男友朱孝天是否曾开口求婚,林熙蕾开玩笑的回答“很多人都向我求过婚”。

  林熙蕾也否认是在向男友逼婚,“现在Timing不对”。甚至连媒体问她,朱孝天是否就是Mr.center时,林熙蕾也表示,两人还有待时间相处,目前还是以工作为重。


  林熙蕾最近将前往北京拍古装片,在片中扮演侠女,还要与女星杨紫琼合作。

  媒体问到,从走时尚气质路线到挑战古装片有何想法时,林熙蕾说,即使是古装扮相,也能有时尚的一面,大家可拭目以待,她也对能与杨紫琼合作感到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