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极速跳槽 金牌大风考虑诉诸法律告其违约

2009年10月13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傅颖日前与星皓高层结伴出席活动

星皓娱乐发表声明

金牌大风发表声明

陈辉虹怒斥傅颖火速签新公司,属违约行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日前高调宣布加盟香港星皓,激怒前东家金牌大风。据知其经纪人公司Talent Bang本来只要求她赔偿六位数字,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更是无条件让她离巢,但事件可能演变成法律对决!

  傅颖(Theresa)本月10日以星皓旗下艺人身份出席公开活动,此举惹怒金牌大风及Talent Bang Limited,两间公司昨天(10月12日)发表联合声明,对此事“深表诧异及强烈不满”,认为Theresa挑战法律,已委托律师采取法律行动!金牌CEO陈辉虹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律师会发律师信给Theresa,因为我们两间公司都觉得合约仍然是生效的,她公开承认与星皓已经签约,属于违约行为!”“会不会对簿公堂?”“一定会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我再重申,金牌从头到尾没说过不跟她解约,不过Theresa真的很急于出席活动,我们也没有办法!”

  其实当年Theresa是由模特儿及经纪人公司Talent Bang引荐入Cookies而签约金牌大风,其宿敌邓丽欣也是通过此门径入行,连当红模特儿Angelababy及熊黛林的经纪人Kim,也曾效力该公司。据知,原本Talent Bang只要求Theresa赔偿六位数字,金牌更愿意无条件解约,可惜Theresa在敏感时期突然宣布加盟新公司,令事件愈闹愈大,问到Talent Bang的立场,陈辉虹说:“他们有他们的想法,可能要有条件地解约,可能要赔偿,不过我不方便代答。”对于会不会阻止Theresa继续以星皓艺人身份出席活动,以及Theresa的回复期限等问题,他都以交由律师处理为由拒绝回应。

  对于金牌的法律行动,星皓董事总经理彭淑霞通过声明说:“我们一向尊重法律,每一个程序都有征询律师意见,所以现阶段真的不能说什么,一律交由律师处理。”去意已决的Theresa则在声明中表示:“与旧公司问题已全交由律师处理,现不方便再作回应。”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