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欣为“错字书”校对 称与傅颖患难见真情

2009年08月0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丽欣惨被围攻,但仍得数百歌迷鼎力支持

邓丽欣呼吁歌迷勿买被炒高价的爱情小说

邓丽欣罕见的性感,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搜狐娱乐讯 2009年8月3日 香港 邓丽欣(Stephy)先推出“错字书”,旋即被外界围剿,后再被踢爆会考中文科得一分,但知耻近乎勇的邓丽欣,未有被嘘声打沉,仍自信地穿上小背心挺起微波的胸膛,无惧近期频生的摸胸摸股事件,以小儿科性感和歌迷亲近。

  邓丽欣的爱情小说因“错字百出”而遭形象大跌,但昨日她依然在元朗某商场为“错字书”举行“陪着我走”签唱会,有约四百歌迷排队支持外,也吸引到三百多人围观,场面盛大。未知是否酷热天气关系,玉女邓丽欣身穿贴身低胸背心,32A上围神奇地出现“乳沟”,而其短裙也有乾坤,其高衩设计,隐约从裙隙中窃视到邓丽欣的肉腿,虽然性感度属微不足道,但物以罕为贵的香艳,仍令人眼前一亮。

  找来专人校对

  邓丽欣接受访问时首先交代“错字书”的善后安排,她说:“10号至31号,歌迷可以拿本书去我公司盖一个印后,就可以另外获赠一本纯文字版的书。(你检查过所有的字了吗?)公司找来出版社一个好专业的人做校对,我好放心。”但邓丽欣说因工作太忙,故无暇亲自检查。

  谈及有报道指她会考中文科只得一分,邓丽欣澄清:“我会考中文科是只有一分,但其它全部合格,共有9分。”她承认当年求学,中文成绩不算好,不过现时反而爱读书及学中文,望后天努力可弥补不足,她又勉励会考生说:“会考生不要那么大压力,人生不是只有一次考试,不是看会考分数的。”

  患难见真情

  至于有报道指邓丽欣怀疑死敌傅颖(Theresa)放暗箭,邓丽欣力搂傅颖说:“我信得过她,我不相信杂志。”她又说得知傅颖在博客中撑她,是最开心的支持,有表示两人的关系有改善?邓丽欣说:“这个就是叫经历。(患难见真情?)是呀,大家都没事的。”

  另外,傅颖在其博客上,表示会考中、英文科有C,总分有14分,加入娱乐圈后,发现很爱学习,故决定会持续进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