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主播》热映 揭密王锡玄鬼马表情炼成术

2009年10月12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锡玄经典鬼马表情
王锡玄经典鬼马表情

  韩国最卖座喜剧电影《非常主播》正在国内热映,这部爆笑喜剧除了有搞笑元素外,还不失温情,讲述了一个一家三代另类相认的故事。主演车太贤日前来京为该片宣传时,透露了凭此片红透韩国、被称为“表情王子”的小外孙饰演者王锡玄的天才表情是如何炼成的。

  在《非常主播》中饰演车太贤外孙的王锡玄是第一次演电影,由于年纪太小,话还都说不清楚,但也就是他的这种可爱的发音对剧情有很大帮助,让观众更加喜爱他的纯真表演。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王锡玄在片中的各种表情变化。与外公在打牌时,发出不屑的“切”的声音的经典表情更是征服了所有观众,影片在还没上映时,该表情的大头贴就已经风靡网络。

  车太贤透露,由于还不认字,所以王锡玄是用1到5的数字来记住对表情的各种要求的,1就代表笑,2是生气的表情,他的表演就是这种方法来完成的。而那个经典的不屑表情,其实就是5号表情。尽管如此,不得不承认,王锡玄还是很有表演天赋,他不仅带给导演惊喜,更是这部影片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也难怪《非常主播》在亚洲各地上映后,他的受欢迎程度会高过车太贤。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