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主播》: 车太贤36岁型男遭遇22岁女儿

2009年09月23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太贤演绎的明星主播
车太贤演绎的明星主播

车太贤影片中22岁的女儿
车太贤影片中22岁的女儿

  搜狐娱乐讯 由车太贤主演的韩国影史上最卖座的喜剧电影《非常主播》即将于10月9日于国内上映。届时,观众不仅将在大银幕上一睹被誉为“喜剧之王”的车太贤的搞笑天赋,还将和他一同经历他明星生涯中最大的“糗事”——成为22岁女孩的父亲。

  车太贤明星生涯“遇险” 单身贵族遭遇成年女儿

  车太贤主持的一档电台节目“休闲下午茶”就是与听众聊他们身边发生的各种八卦的节目,节目很受欢迎。

  可是,贵为名人的车太贤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在14岁时经历的一场恋爱竟然种下了一个让他在22年后无法承受的“苦果”。22岁大的女儿黄正南领着自己6岁的儿子找上门来认亲。而这个女儿的寻父之路也走得异常聪明。

  单身妈妈聪明寻父 明星爸爸尴尬认女

  女儿就是通过打进老爸电台节目的热线电话与蒙在鼓里的爸爸沟通的,她表达了想去寻找亲生父亲的愿望,并成为了该节目最引人注目的听众,被“亲爹”车太贤尊称为“当今最有勇气的未婚妈妈”。黄正南想找爸爸的想法在节目上得到了车太贤的大力支持,于是当黄正南带着儿子和大包小裹出现在车太贤家门口的时候,车太贤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这个伶牙俐齿的女儿和她爱梦游的儿子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车太贤的人生。三代人共处一室碰撞出了各种令人忍俊不禁的笑料。影片最后对家庭、亲情的情感回归也让它多了一份温情和感人的元素,是一部典型的合家欢式喜剧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