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太贤自爆曾有强烈自杀念头 最欣赏周星驰

2009年10月10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记者会后,车太贤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他自曝2004年之后没有好作品问世,票房也以惨败告终,当时他一度想到了轻生。而在谈到心目中最想合作的中国影人时,他提到了陈可辛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

  晨报记者(以下简称晨):近几年,韩国艺人因压力过大,频发自杀事件,你怎么看待?

  车太贤(以下简称车):中国演员压力不大么?哦,可能因为中国人多地广,韩国很小,优秀的演员又太多,所以生存压力大。

  晨:你有过压力过大特别沮丧的时候吗?

  车:我的电影不卖座的时候,曾有过强烈的自杀念头。我在这里要向一些合作的女星道歉,因为我跟宋慧乔、姜惠贞、河智苑合作的电影都失败了。不知道是不是不能和美女合作,反正成绩都不好。特别是河智苑和姜惠贞,他们都是我推荐的,结果电影失败,我很抱歉,也就是从那之后,我再也不参与电影选角了。

  晨:好莱坞已经买下了《非常主播》的电影版权。

  车:是的。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演员,但从没想过往海外发展。我只能说很满足现状。

  晨:接下来想演什么角色?

  车:目前还在看剧本,其实我很想尝试有关同性恋的电影,但我想拍的不是《断臂山》、《霜花店》这种有点露骨的,我是想拍有喜剧感觉的。我拍戏这么久特意避开的就是床戏,一次也没拍过。我不好意思把身体给大家看,而且我妻子唯一反对的就是床戏。

  晨:是否想跟中国影人合作?

  车:我一直都和中国影人有接触,比如陈可辛,我很想拍他的电影,但是错过了《如果爱》。另外,我也很欣赏周星驰,我看过《少林足球》和《功夫》,觉得很棒。中国人拍纯粹的武术片很棒,能一边武术一边搞笑就更了不起。如果跟《少林足球》的剧本一样好,我当然希望能跟他合作。但我要拍这类电影,得先学武术。

  晨:将来如果不拍电影了,会选择做幕后吗?

  车:我高中时候曾梦想,如果有一部电影,我又导又演又唱主题曲该多好。但是我发现做导演很难,所以我没这个打算。随着年纪的增长,如果做不了主演了,我想做一次完美的配角。我不知道中国怎样,但是在韩国,配角很重要。当然我希望能拿和主演一样多的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