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黛恋”被指像电视剧 许志安笑称是十月围城

2009年10月12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富黛恋”被指像电视剧

郭富城返回香港

名模Amanda S称“富黛恋”像电视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飞赴泰国与郭富城共度生日后,两人昨天(10月11日)前后脚回港,圈中男女纷纷发表意见,名模Amanda S.笑言像电视剧,许志安则幽默地称是“十月围城”。

  名模姚予晴:“男女拍拖就是那么痴缠的了,又不可以说是送上门,一个没事做去探班,一个有工作就飞过去,爱是很盲目的。”

  Kim(经理人):“Lynn今日已经有工作做,要拍点东西,接着又要为另一部戏开镜,起码要到农历新年才能放假。”Lynn说不要叫她做城嫂?“不要叫城嫂,叫回Lynn好听点,城嫂不是她的称号。”

  名模Amanda S.:“好像电视剧那样,那些follow up(后续行动)都是记者告诉我的,当然没人知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不知是真是假。”是不是觉得女方做主动?“You never know(你永远不会知道),可能是他(城城)买ticket(机票)给她的呢!”如果女人做主动好不好?“现在好多女人都很自由,有时那些男孩子真是很shy(羞怯的)。”

  许志安(刚从外地回港):“发生了什么事呀?”等郭富城及熊黛林。“哦,十月围城。”你到处去演出是否在储老婆本?“娶老婆要储老婆本的吗?”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