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密谋年底结婚 不介意“先上车后补票”

2009年08月1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不同于郑秀文的骨感美,小女友Michelle身材丰腴
许志安与小女友Michelle车中被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传出许志安和小15岁女友,密谋年底在香港结婚。而之前许志安自曝和新女友Michelle交往1年多,感情非常甜蜜。

  许志安和郑秀文爱情长跑13年,自2004年分手后,许志安都否认两人复合的消息。今年6月,许志安到台湾宣传新专辑时,自曝目前和新女友Michelle交往1年多,仍处在热恋期,感情非常甜蜜。

  前日(8月12日)刚过42岁生日的安仔许志安,日前被香港媒体拍到带着小他15岁的女友Michelle到澳门亲密拍拖,据传两人上月已秘密到酒店订酒席,计划年底完婚。

  不同于郑秀文的骨感美,小女友Michelle的身材相当丰腴,且肚子微凸。加上先前爆出两人将在年底完婚,让香港媒体纷纷猜测许志安是否“先上车后补票”。

  年纪不小的安仔,随着好兄弟张卫健完成终身大事,日前也坦言结婚生子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8月初,安仔的歌迷会为他举办庆生会,看到许多到场的小朋友,安仔也表示很喜欢小孩,但要做爸爸要看缘分,虽然希望婚后才有小孩,但万一“突发状况”,当然不介意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