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约案未果天娱又上诉 华谊表态不放弃陈楚生

2009年10月11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歌手陈楚生新东家华谊音乐表态,不管陈楚生解约案结果如何,都对陈楚生不离不弃。

  8月20日陈楚生被判向天娱支付650万赔偿金,本以为“解约纠纷”就此结束,但8月21日天娱不服裁决又提起诉讼。

  昨日,陈楚生和天娱公司仲裁裁决申请撤销案在长沙中院开庭审理,但没有最终宣判。


  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律师告诉记者,昨天法庭上只是听取双方的意见。11月21日会出最终结果。最好的结果就是陈楚生只需要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

  昨天庭审结束后,陈楚生一方认为天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拖延时间。而天娱方面则否认这一说法,称等待法院的最后判决。

  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不管结果如何,华谊都会陪伴陈楚生一起度过。

  袁涛表示,目前公司和陈楚生还是按部就班,安排下一步的计划。这个月会做一个陈楚生签约华谊的发布会,演唱会也在筹备中。

  陈楚生代理律师:陈楚生已做最坏打算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律师,他介绍说昨天天娱方面提出赔偿额应该为750万元。

  对于天娱方面的诉求,周律师认为最好的结果就是陈楚生只需要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

  周律师称,陈楚生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陈楚生解约官司始末

  2008年 12月 31日“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失约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2009年1月4日陈楚生的东家天娱公司向各大媒体发文,全面封杀陈楚生

  2009年1月8日天娱公司发出声明,称将会动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

  2009年1月9日陈楚生向湖南省长沙市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单方面提出解约

  2009年8月20日 “解约纠纷”出结果,陈楚生被判向天娱支付650万赔偿金

  2009年8月21日 天娱不服裁决,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