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恢复很好 在病房经常向病友抖“包袱”

2009年10月10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恢复良好(本山传媒提供)
赵本山恢复良好(本山传媒提供)

  搜狐娱乐讯 赵本山(空间)先生的病情一直牵动亿万人的心,关于赵本山先生的新闻基本上每隔一两个小时就会更新。外界关于赵本山先生的病情、目前身体状况的传闻很多,实际上有很多是不准确的。例如什么时间出院的问题,这个问题只有医院的回答是最权威的,其他人都是猜测。

  赵本山先生的身体到底恢复得怎么样?在病房的饮食、精神状况怎么样?大家都非常关心。为了答谢所有关心赵本山先生的朋友们,现本山传媒高兴地告诉大家:目前赵本山先生的身体恢复得很好、精神状态也很好,每天都有喜人的变化,同时发出赵本山先生在医院的最新图片。现在赵本山先生每天散步,和陪护的亲友聊天,还经常和周围的病友聊天。在医院的病友看到他都非常高兴,他鼓励病友们要坚强,要乐观,要珍爱生命,时不时还抖几个“包袱”让大家哈哈大笑,此时的病友们都忘记了自己的病痛。有时候赵本山先生不用有任何的语言和动作,只要大家看到他就会笑。

  赵本山先生不愧是幽默大师,随时会有让人哈哈大笑的语言和肢体动作,打着“V”形手势的“胜利者”照片充满了可爱的气息,他向大家传递了快乐和乐观。赵本山先生周围的病友都说能和赵本山先生住一个医院很开心,通过和赵本山先生的相处让自己更加乐观了。赵本山先生无时无刻都在把快乐和乐观带给大家,前两天赵本山先生因为知道不让自己公司的人去上海探视,大家一定很着急,所以特意拍了一段视频给大家看,这段视频充满了“赵氏幽默”,让公司员工笑得前仰后合。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