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酒后做俯卧撑发病 徒弟揭出事当晚详情

2009年10月10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近日,赵本山的徒弟唐鉴军揭秘了9月29日当晚赵本山发病的详情。赵本山酒后做俯卧撑突感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

  唐鉴军表示,当天晚上,赵本山带着《乡村爱情3》的剧组人员来到上海南汇某食品公司,这里将是剧中许多重要情节的取景地。在该公司设宴招待剧组时,兴致很高的赵本山喝了点小酒。回到酒店后,赵

  本山精神依旧很好,和于月仙夫妻俩聊了一会儿之后,又按照平时的生活习惯做起了俯卧撑。刚做了20多个,赵本山突然感到头晕,立刻打电话把唐鉴军等人叫到房间。众人商量后决定送医,而赵本山以不想在深夜打扰别人为由拒绝上医院,但他头晕的症状一直没有减轻,30号凌晨,唐鉴军和金鸿鸣等剧组成员坚持把赵本山扶到了宾馆大堂,准备送医。

  赵本山当晚所住的宾馆地处上海郊区的工业开发区,晚上打车十分困难,剧组人员又不认识去医院的路,自己的车也派不上用场。最终叫到了一辆出租车,在听说赵本山的情况后,司机免费把他们送到了南汇中心医院。30日中午,经过简单治疗的赵本山被转移到华山医院,并在当晚成功进行了手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