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再创纪录 三版本自传同进畅销排行100

2009年10月09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被认为是最接近真实的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被隐藏了的素颜》中的新闻串连很有画面性

《碧绿色兔子的眼泪:酒井法子的禁忌》

  搜狐娱乐讯 将于10月26日接受第一次公审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围绕其演艺生涯、涉毒逮捕事件内幕的三个不同版本的自传相继在本周上市。

  根据知名网店Amazon在截止东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统计的数据显示,三本书中目前销售数排第一的是由长年采访酒井法子的艺能记者渡边裕二所著的《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双叶社出版),该书也进入了Amazon销量前十的行列中。这本书甚至得到了酒井法子原属事务所Sunmusic的默认,里边有大量采访事务所工作人员所得到的内幕消息。除了酒井法子之前从未曝光的照片以外,还包括了她在8月逃亡期间到便利店买预付卡式电话,给圈内某大牌女艺人二度打电话的新料。

  排在该网站第51位的是由日本著名娱乐评人梨元胜所编辑的《酒井法子:被隐藏了的素颜》,将涉毒事件发生以来的400余篇新闻进行整理编辑。如果想回顾酒井法子在三个多月来引起的骚动的来龙去脉,这本书是不错的选择。

  而最终打头炮于9月3日面市的《碧绿色兔子的眼泪:酒井法子的禁忌》则是记者宪旺利之将收集到的八卦周刊对于酒井法子涉毒事件的报道进行重新整理而成的书籍,排在第98位。根据负责人的介绍,主角是同一名艺人而且还是三本“丑闻”题材的书籍同时进入畅销排行榜的100位是前所未有的事情。酒井法子不仅在日本艺能新闻界,在畅销书行列里,亦是当之无愧的女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