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婚后遭前男友诱惑 逃亡时靠喝水解毒

2009年10月08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本月26日将接受第一次公审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仍旧是媒体关注的热点之一。近来相继有关于其演艺人生、吸毒真相的书籍相继上市,当中由曾采访了酒井法子24年的著名娱乐记者渡边裕二撰写的《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被外界评价为了解酒井法子出道以来的经历最权威的书。

  “和许多酒井法子的粉丝一样,刚听说她(吸毒)的事情后,我也很震惊”渡边裕二这样描述自己写书的动机,想还原这些年来的酒井法子的真实模样给观众。

  从老家福岡来到东京参加选秀,被Sunmusic当时的社长相泽秀祯慧眼识中,寄住在社长的家中。1987年,刚出道时的酒井法子给前来采访的渡边裕二留下的是“很直率礼貌的孩子”的印象。但一直谦谦有礼的酒井法子自1993年与著名编剧野岛伸司恋爱后开始发生变化。1996年,酒井法子突然辞去人气舞台剧的演出工作,被媒体报道是因为怀孕,当时的渡边裕二从酒井法子的经纪人处得到“酒井是因为患有心脏疾病,不能从事消耗剧烈体力的工作”的说法,为此,多次在报道上为酒井法子的“怀孕说”澄清。

  酒井法子和野岛伸司终于在1997年宣布恋情告吹,酒井在翌年与富家子高相祐一风奉子成婚,“即使酒井法子已经结了婚,野岛伸司还是希望与前女友再续前缘”,野岛曾亲自指名由酒井法子来出任《星之金币》第三部的女主角。不过儿子已经出生的酒井完全没有复合的意思,前经纪人被传就是因为在野岛伸司和酒井法子之间当“磨心人”,在必须决定是否出演《星之金币》第三部的前一天,疑压力过大而自杀身亡。

  酒井法子的变化在婚后更是“雪上加霜”,原本乌黑的头发染成茶色,拍摄广告迟到是常有的事,还为此惹怒了所代言的某知名品牌的老板。

  和工藤静香、森高千里等圈内的大牌明星妈妈从前关系不错的酒井法子也因儿子在名校的选拨考试中落选而逐渐与好友们疏远,丈夫高相祐一终日游手好闲也是她无颜与木村拓哉、江口洋介等人的妻子继续交往的原因之一。

  前男友野岛伸司的疯狂追求、经纪人的离奇自杀和与同年代的朋友疏远……这些都成为酒井法子苦恼不已的私人问题,加上丈夫高相祐一的教唆,酒井法子终于如其自白“我的脆弱败给了兴奋剂”一样堕入毒品的深渊里。

  另外,酒井法子在失踪逃亡的6天期间,曾打电话给圈内的某女明星,后者劝其早点现身自首时,酒井法子则承认“现在靠大口大口地喝水来将体内的(兴奋剂药物)毒素排去,不能不早点把毒素拔出来。(排毒)成功之前还不能去自首”。

  《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上市后,作者渡边裕二相继接到媒体的采访要求。出版社的负责人强调,这本书里收录了渡边对酒井法子原属事务所Sunmusic的工作人员的采访,因此这本书和其他的书籍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或者最接近真实的酒井法子”。

  出版社也收到了来自亚洲其他国家的出版社关于翻译成其他国家语言的洽谈邀请。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