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许下52岁生日愿望:明年上春晚

2009年10月07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东方早报10月7日报道 前晚(5日晚),在华山医院住院的赵本山度过了自己52岁的生日,这是赵本山首次过自己的阳历生日。昨天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赵本山在病房举行生日派对的照片,一向擅长“忽悠”的本山大叔,在生日派对上甘愿被兄弟们“忽悠”,脸上被抹上了生日蛋糕上的奶油,他还装出要反击的样子,让大家看到了他可爱的一面。

而昨天记者获悉,赵本山的生日愿望是明年上春晚(更多相关内容)。

  昨天记者采访了出席生日派对的相关人士,该人士透露,赵本山以前一般是过农历生日,或者不过生日,但是这次手术非常成功,他想庆祝一下,正好碰到自己阳历生日,他就决定过一次生日。前晚他很开心,一口气就吃了两只大闸蟹,赵本山决定以后每年10月5日都过生日,表示自己“如获新生”。问及赵本山的生日愿望,该人士透露其中一个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不要出任何意外,明年顺利上春晚,“他已经把上春晚当作自己的分内事,每年和大家一起过节他很开心,明年只要不出意外他是会上春晚的。”至于这次患病是否会耽搁春晚的筹备,该人士表示春晚尽管要求很严格,但是本山已经很熟悉其中的操作流程,今年春晚他才准备了12天,所以现在时间足够了。

  由于前晚赵本山的生日派对举行到深夜,所以昨天原本想一大早来探病的于丹临近中午才到,而昨天赵本山的家人继续准备河豚汤为他补身体,而医院方面也很贴心地把一台大液晶电视放进了他的病房,让他看电视解闷。至于赵本山出院后要去三亚度假的传言,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前天余秋雨来探病时建议他去三亚,赵本山听了也很兴奋,于是决定去三亚疗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