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每天跑两万米 为《秋喜》狂减10余斤

2009年10月05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秋喜》海报
郭晓冬《秋喜》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孙周导演执导的谍战大戏《秋喜》即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挑梁主演男一号“晏海清”的演员郭晓冬,在拍摄过程中,除了要经受住所饰演的地下工作者内心的孤寂与压抑,还为该片付出了身体上的更大的努力:为了更为符合角色,他竟然在一个月内狂减了十几斤!

  原来,孙周导演在见到郭晓冬第一面的时候就已经敲定由他主演这部电影,但同时也对郭晓冬提出了一个要求——减肥。接下这个片子的时候,郭晓冬也坦诚道:“演那个年代的地下工作者,我这身材稍微‘丰满’了一点。”于是,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郭晓冬自开机前一个月就开始努力减肥,每天早上跑一个小时,晚上再跑一个小时,每天坚持跑两万米。郭晓冬这样坚持了一个月,到开机时瘦了十几斤,连孙周导演也点头称赞:“他做到了。”在拍摄过程中,为了保持“地下工作者”的良好体形,不管拍戏多累多苦,郭晓冬仍然坚持每天跳绳三千下。为期三个多月的拍摄,他一天不少的坚持了下来。

  实力派男星郭晓冬,用自己的毅力和决心,为演好《秋喜》里的“晏海清”付出了极大的艰辛。不仅是狂减10余斤,为了演好地下党人为信仰而献身的那份孤独与直面感情的矛盾心理,郭晓冬坦言自己非常入戏,神经一直处在一种高度紧张的状态下,拍摄期间几度快要崩溃,“睡觉前我必须看看宋丹丹赵本山(空间)的小品,要不然我根本无法入睡”,“即便是这样,也时常在梦里梦见拍戏的场景”。不过,付出的再多,郭晓冬认为都是值得的,“因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属于我自己的电影,我非常重视,也非常期待。期待能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郭晓冬。”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