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再掀谍战风云 郭晓冬影视“双潜伏”

2009年10月04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秋喜》剧照
郭晓冬《秋喜》剧照

郭晓冬、孙淳暗战
郭晓冬、孙淳暗战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孙淳、江一燕主演的谍战经典大片《秋喜》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郭晓冬饰演了一位潜入敌后的地下工作者,为广州的和平解放付出了极大的努力。郭晓冬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大戏《红色电波》近日也在全国各大卫视掀起了收视狂潮,他饰演的“侦听天才”许少清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红色电波》与《秋喜》的同期热播(映),令郭晓冬形成了影视“双潜伏”之势。

  【郭晓冬饰演电视版“潜伏者”:《红色电波》许少清】

  首次出演谍战剧的郭晓冬在《红色电波》中饰演“潜伏者”许少清,凭借在专业学校的训练,练就了一对“金耳朵”,成为了不可多得的“侦听天才”。剧中,许少清与国民党情报人员刘永强之间进行了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的潜伏,最终在解放前夜,许少清挖出了一直潜伏在地下党内的特务刘永强,成功地获取了渡江战役和上海战役的关键情报,摧毁了国民党的特务组织,迎来了新中国的建立。

  据悉,《红色电波》自开播以来,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热播至今,一直以高收视率继续领跑各大献礼剧。郭晓冬坦言这次出演谍战戏对自己是一次极大的突破与挑战,许少清为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内心痛苦挣扎,一方面不得不牺牲纯洁爱情,一方面必须利用军统高层的女儿对自己的真挚感情。不少观众认为,郭晓冬出演谍战剧的表现让他们眼前一亮,沉稳的气质,淡定自若的举止,像极了一个高级的情报人员。

  【郭晓冬饰演电影版“潜伏者”:《秋喜》晏海清】

  在知名导演孙周执导的电影《秋喜》中,郭晓冬挑梁饰演“潜伏者”晏海清,与孙淳饰演的“夏惠民”进行了一场场从语言到心理,从心理到暗战的生死较量。

  片中,郭晓冬和孙淳上演着卧底与反卧底的正邪较量,既有正面的交锋,又不乏暗中的角力,两个男人都深陷在极度的敏感和压抑之中。在这场特殊年代的特殊较量中,敌我双方斗智斗狠斗情成为了关注焦点:剧情中渗透着悬疑,谍战中充斥着情感,环环相扣、引人入胜。郭晓冬与孙淳两位实力派演员,用不凡的演技诠释出谍报人员最真实的状态,十分令人期待。

  继电视剧《红色电波》掀开收视热潮之后,郭晓冬将用电影《秋喜》再次给大家带来一场荧幕谍战盛宴。有观众表示,看了郭晓冬在《红色电波》里的精湛演技,对郭晓冬在电影《秋喜》里的表现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