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再现独行侠经典 郭晓冬饰荧幕潜伏者

2009年10月02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
郭晓冬

《秋喜》剧照
《秋喜》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庆献礼大片,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的谍战电影《秋喜》将于10月14日与广大观众见面。片中,郭晓冬饰演了一位潜伏在敌人内部的地下工作者,让人不禁想起早些年红极一时的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中那位独行英雄。

  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制作的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中,著名老艺术家孙道临成功塑造了“李侠”这一乐观坚毅、临危不惧、勇于奉献的红色独行侠,并令地下工作者“李侠”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孙周执导的电影《秋喜》中,实力派男星郭晓冬担纲男一号,扮演了潜伏在敌人内部的地下工作者“晏海清”,再现红色独行侠经典。

  正如郭晓冬所述,红色独行侠是一位“行走在生死线上的孤独者”。他们凭借坚定的信仰和顽强的意志,独立、果敢的面对一切困难。然而,诠释这样的独行侠——话语不多、思维敏捷、临危不惧……如此诸多的复杂情愫,只能依靠演员本身去揣测,用思维和神态的完美结合,呈现出一个真实鲜活的潜伏者。

  据郭晓冬透露,在《秋喜》拍摄过程中,自己曾被导演逼得“歇斯底里”。正如孙周导演所说:“只许演员用最真实的状态去演绎角色”,所以拍摄时,每个演员都深钻角色当中,入戏颇深,更有甚者如郭晓冬,由于过分投入而频感压抑,每晚不得不靠宋丹丹赵本山(空间)的小品来缓解压力、放松身心。

  多年来,《永不消失的电波》、《冰山上的来客》、《英雄虎胆》等一系列红色经典谍战电影在几代观众的心目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作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献礼片,《秋喜》再次将经典谍战题材搬上大荧幕,令观众对郭晓冬饰演的帅气的红色独行侠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