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入院牵动人心 网友祈福:本山大叔顶住!

2009年09月30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昨晚在上海商演时,由于劳累过度,脑溢血突发于今晨被送入医院。此事被证实后,引起人们的关注,粉丝们在网上纷纷为赵本山祈福,希望他能在这次的意外中能够“挺住”。

  赵本山住院的消息一经传出,网友反响强烈,有网友表示“全家都吓了一跳”。据悉,赵本山患上的是蛛网膜下腔出血,属于脑出血比较严重的一种。有粉丝坦言闻此消息泪流满面,也有好心网友对赵本山的病情进行分析,对华山医院的治疗能力表示相信,希望赵本山能好好配合治疗,静养半年。

  大多数网友对赵本山病倒一事表示虽然觉得不相信,但也在意料之中,因为觉得他整天东奔西走宣传东北艺术太累了,网友们在网上组织集体祈福,希望“本山大叔顶住呀!希望您老健健康康回到我们的视线来!”

  记者在华山医院也看到一位中年时尚的女性,焦急地等待院方公布的消息。这位女子表示,她非常崇拜赵本山,而且最爱看他的《卖拐》系列小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