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笑星赵本山因劳累入院 目前病情稳定

2009年09月30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静 宗晨亮
  中新社上海九月三十日电 本山传媒负责人刘双平今日风尘仆仆抵达上海华山医院,向媒体介绍正在此入院治疗的中国知名演员赵本山的相关情况。他称,目前赵本山病情稳定,意识清楚,正在接受检查和治疗。

  赵本山今晨突然因病被送医,并在此后由初时就诊的上海南汇中心医院,转往上海华山医院紧急救治。
刘双平证实,赵本山系因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三》过度劳累而入院。

  今天一再被推迟的新闻发布会只持续了数分钟,刘双平称,因病情是个人隐私,所以他不便对外发布详情。但是这位本山传媒负责人指出,此前网络上的一些传闻不符合事实。

  赵本山突然入院,引起此间及部分境外媒体的广泛关注,除了本地媒体网络直播发布会现场外,香港凤凰卫视、台湾东森电视等均派记者在现场守候。赵本山的健康状况更引起此间民众的关注。一位刘姓女士从网络得知赵本山出现“情况”后,便马上赶到医院,在病房外焦急守候,并表示,盼望赵本山早日康复。

  发布会上,刘双平表示,华山医院对赵本山的治疗非常重视,赵本山本人对此非常感谢。他代赵本山对媒体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对在场记者的问候。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