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后》开播 荣蓉变身“野蛮婆婆”

2009年09月27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荣蓉

  家庭伦理电视剧《家后》即将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开播,著名实力派女演员荣蓉将一改往日温柔、善良的形象出演剧中的“野蛮婆婆”孙莉,和郭凯敏等人演绎两代人的悲欢离合。

  荣蓉在剧中与郭凯敏本是一对恩爱夫妻,却因自己的小心眼误会丈夫有一个私生女,跳河自杀被救之后,独自带着养子生活。二十年后,发现养子爱上了丈夫的私生女,荣蓉无法接受,千方百计地阻挠两人。荣蓉将孙莉的刁蛮、偏激、歇斯底里演绎得入木三分。

  拍了近二十年的戏,荣蓉一直是以善良、温婉的形象出现,这次为了演好这个“恶婆婆”,荣蓉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戏中的孙莉个性强势、专断,说话咄咄逼人,声音永远是高八度的,这与生活中淡定从容的荣蓉是完全两样的,荣蓉为了揣摩人物个性只要有空就在家练习,有时女儿和丈夫跟她说话,荣蓉却还陷在角色中,会用孙莉的语气态度回答,有次就把小女儿给吓哭了,“妈妈好可怕”,荣蓉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抱抱女儿道歉,这才把女儿哄好。

  荣蓉表示,这部戏是自己的心血之作,这次颠覆形象的演出,希望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得到大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