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从《长城》到《拯救》 “璇风”越刮越烈

2009年09月29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长城外面是故乡》剧照
《长城外面是故乡》剧照

《拯救》开机合影
《拯救》开机合影

  近日由董璇、张歆艺等主要演员主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长征”还没有结束,董璇的“璇风”就从《长城外面是故乡》刮到了《拯救》,风级大有越演越烈之势。

  作为海岩三部曲之一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无论是剧情上、制作上、演员阵容上都力求精良。海岩一向对作品中的语句反复推敲,所以作品在剧情、人物个性、主题深意等上面的挖掘颇具高度。从老版海岩剧打造出孙俪刘烨(官网)陆毅等一大帮子大牌明星的效果来看,进入海岩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与大红大紫近在咫尺。而在《拯救》中饰演浓墨色彩最重的角色之一“祝四萍”的董璇,虽然在剧中“屈居”女二号,但是董璇凭借《闯关东2》的热播、《苏小妹》、《建国大业》、《立春》金鸡提名、《长城外面是故乡》热拍等众多新闻热点的极大曝光度,无疑让董璇成为剧中最大的亮点。

  而董璇近日可谓是分身乏术,和佟大为应采儿联合主演的《长城内外是故乡》还在紧张的拍摄中,《拯救》这边也开机了,这必定让董璇在俩头折腾的够呛。当记者问道此种情况时,董璇嬉笑道“呵呵!这俩部都是很好的影片,碰巧赶上了没办法的,这俩边的拍摄档期都在尽量协调,非常感谢海岩老师和乔导给我的帮助和理解!”

  据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机后正式进入拍摄阶段,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和大家见面。(文/LS紫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