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遭冒名盗用被讽大雀斑 粉丝大骂:太无耻了

2009年09月29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33岁的舒淇保养得宜,深受美容保养品厂商的喜爱,近来却有不肖业者看上她的白皙皮肤,声称她是使用了该品牌的去斑霜才有完美肤质,更以“斑花”双关语形容她,让不少粉丝上网大骂“太无耻了”!舒淇经纪人昨也表示已经找律师,将提告求偿。

  网友怒斥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内地网站近日出现一篇名为《“斑花”舒淇 无斑美白亮相金钟奖内幕》的文章,内容指出舒淇出道时皮肤并不好,经常可见鼻子四周有色斑以及暗黄的问题,俨然是个“斑花”,去年拍《非诚勿扰》时就曾为此苦恼。不过早前出席华表奖颁奖典礼,脸上的斑却通通不见,声称她是因为使用了某品牌去斑霜才有此效果。

  将提告求偿 吁网友别上当

  由于舒淇多年前确有雀斑问题,加上文章中疑似假冒舒淇推荐:“我会使用,是因为它是天然的去斑品,加上该品牌是经过历史考验的,让我不得不用!”以假乱真的内容让不少人信以为真。不过近日粉丝化身网络警察发动人肉搜索,发现舒淇根本没有代言该产品,纷纷大骂:“无耻的骗子!太可恶了!”、“斑花?想到就气!”

  记者透过网站搜寻发现,该去斑霜在内地小有知名度,不过因为该品牌经常将产品的功效捧上天,让不少使用者使用后上网抱怨效果不佳。

  其实早在多年前,舒淇就曾被内地的某瘦身贴片产品盗用照片打知名度,如今又被不肖的保养品公司利用,可谓树大招风。

  舒淇的经纪人Catherine昨天痛批对方实在太过分,她生气表示:“那全都是假的,我们已经找律师准备要向他们提告跟要求赔偿!”并强调舒淇从来没接过该代言,厂商在网站上引用的话,舒淇也从来没说过,呼吁网友不要上当。

  其实近年来大陆盗用明星肖像代言的情况十分泛滥,包括第一名模林志玲、小S等人都曾是受害者。其中林志玲的照片不久前更接连被“移花接木”,成为堕胎、A片的代言人,无形中伤害艺人的形象。

  美照遭盗用 志玲也沦陷

  小S:被不肖业者盗用肖像,为瘦身食品广告,她得知后立刻澄清,呼吁消费者别被骗

  阿Sa:她和吴尊的合照遭在线游戏非法盗用,称参加活动可以得到2人签名照

  舒淇:某瘦身贴片产品直接移花接木,用她肖像当产品代言;近来又有保养品声称她是去斑霜代言人

  林志玲:今年7月遭东莞某妇科诊疗 中心当作堕胎代 言人;8月广西又有非法色情光盘盗用她的照片宣传,还附上合成露点照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