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上海电影节启动 海选两个“李小龙”

2009年06月15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报业网
《叶问2》中,甄子丹继续威猛,熊黛林继续当花瓶
《叶问2》中,甄子丹继续威猛,熊黛林继续当花瓶

  本报讯 (记者 张麟)昨日上午,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在上海举行电影启动仪式,宣布影片将于8月初正式开机,原班人马悉数加盟,同时洪金宝也会参与演出。记者会现场,除去围绕着功夫的话题外,谈论最多的就是重要人物李小龙的选角。据导演叶伟信透露,李小龙会通过全球海选出来,并且需要少年和青年李小龙各一名。同时,剧组再一次被记者和王家卫筹备中的《一代宗师叶问》相对比,甄子丹开玩笑地表示,对方片子都没出来也不好比,“希望不要等到2046。”

    故事升级:收李小龙为徒为第三部铺垫

    据制片黄百鸣介绍,去年《叶问》创造的佳绩,使得他着手准备第二部。《叶问2》讲述叶问从佛山带着功夫来到香港,并在香港收徒弟、开武馆的那段故事。而备受关注的李小龙桥段,导演叶伟信表示并不是可以制造噱头添加的,因为这是事实无法回避。同时,叶伟信还表示,“如果《叶问2》没有李小龙的话,就不会有《叶问3》。”

    黄百鸣也表示,第二部一旦出彩的话,肯定会考虑把第三部的拍摄也提上日程,要打造叶问的系列电影。至于李小龙演员的要求,导演表示,“外形像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当然也要很勇猛,气质上也要像。”据悉,李小龙的选拔过程主要通过河南电视台的武术节目《武林风》展开。

    武打升级:将看到咏春和洪泉的过招

    第一部作品中,由甄子丹饰演的叶问以一敌十的勇猛让人大为赞叹,而他真拳脚的打斗也让武打迷们非常过瘾。这一次,剧组也在武打方面费尽心思,希望可以让大家更震撼。

    记者了解到,在第一部中出任武术导演的洪金宝,将不会只屈居于幕后,他会走到大银幕前,以“洪拳”掌门人的身份和“咏春”代表人物叶问有着一场激烈的对打。

    现在满身是伤的甄子丹坦言压力很大,“现在最大的负担就是我身体的状况,有着很多伤,右肩膀到现在都不能挺起来”。同时,甄子丹也表示,希望可以更好地诠释出叶问到香港之后变成一代宗师的心路历程。

    也有不升级的:甄子丹片酬开出友情价熊黛林保持花瓶形象

    随着《叶问》口碑票房的双收,男主角甄子丹也被制片黄百鸣爆料,身价也水涨船高,但对他还是开出了“友情价”。“他现在片酬多得不得了,连推都推不掉,但由于我们合作多年了,甄子丹也没有加太多。”

    另一方面,作为片中唯一一个女演员的熊黛林,被质疑只是一个花瓶。对此,她解释道,“她是个优雅的大家闺秀,更多的是内心戏,我也在尝试演得更好。”但她本人对花瓶一说并不特别在意,“如果在一部功夫片中起到一个漂亮的效果,其实是对我的‘变相’支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