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绝对唱响》今明上海海选

  《绝对唱响》上海赛区海选今明两天将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昨天节目组公布了相关比赛细节,除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松、包小柏兄弟将担任上海赛区评委外,林俊杰的小师妹金莎将连同去年《绝对唱响》亚军和季军杉籽伽、陈超尉作为表演嘉宾为选手加油打气。
昨天记者采访了包小柏,他给选手支招,希望不要模仿明星,要有自己独特的好声音。

  包小柏表示现在许多选手想出奇制胜,但是往往却是事倍功半,所以包小柏建议在选歌上应选一些自己拿手的,不需要挑战自己的极限选一些唱不好的歌曲。包小柏还表示本次《绝对唱响》最终目的是选出好声音,并非模仿秀,建议那些一张口就能学出歌手声音的报名者尽量忘记那个明星,做回你自己,唱响舞台不需要某个明星的影子来参加。最后包小柏还给参赛选手一些小提示,第一是海选前尽量少吃,正所谓饱吹饿唱,有助于调动气息;其次则是建议大家准备两首歌曲,一首是慢歌,第二首是快歌,这样不至于评委需要全方位倾听时变得不知所措;第三演唱时最好是直接进入高潮即复歌部分,这样既让评委知道你的实力又可以节省时间让更多选手参加比赛。

  昨天节目组方面还提醒选手,才艺方面如有展示,尽量提前准备好,不要临时才去准备。今天海选时间是从上午9点30分到下午6点,报名者如果没有在昨天下午5点以前填写报名表,将会推迟到第二天即周日参赛,这样的话将可能由于周日当天人数过多而错过参赛机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