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浅见光彦》推3小时特别剧 泽村一树回故乡

2009年09月28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泽村一树凯旋回故乡

  搜狐娱乐讯 演员泽村一树主演的TBS3小时特别剧《浅见光彦系列~高千穗传说杀人事件~》的舞台,定在了他的故乡鹿儿岛。泽村一树因此回到家乡进行凯旋外景。他对着雄伟的樱岛发誓:“即使以后头发花白也要将光彦演下去。”

  本次3小时特别剧是该系列的第28部作品,根据内田康夫原作《高千穗传说杀人事件》和《不响的笛子》结合而成。

  外景地选在了鹿儿岛市内的仙严园,那里曾是萨摩藩主岛津氏的别院,可以看到壮观的樱岛和美丽的锦江湾。虽然泽村每年在父亲的忌日都会回鹿儿岛,但以光彦的身份回家还是首次。他本人非常的高兴。

  TBS电视台的光彦系列,10月21日起将以连续剧的形式播出《浅见光彦~最终章~》。泽村成为演员14年,首次主演连续剧。泽村满足的表示:“对我来说光彦是这一辈子的作品。即使以后头发花白也要将光彦继续演下去。”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